壮壮等待中

缘妙不可言

现在我们说说之前那个女孩现任的故事,因为他俩的相遇也是挺有宗教色彩的。
格格是一个虔诚信主的女孩,在她经过几次失败的恋爱,经历很长时间的空窗期,有很多朋友给她介绍男友,她却一个都不想看。在这段时间里她做了深思熟虑,因为不想再失败,浪费彼此的时间,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价值。
在这近一年的时间里,她每晚都会向上帝祈祷,她能遇到符合自己要求的男友。咱们在这里先说一下她提出的条件,要有颜值,适合她的就是她的基本要求。我这里不得不吐槽,就这个时候还要看颜值,完全就是一个肤浅的女人啊。对于第二个条件其实就是最难的,因为在没遇到之前谁也不知道谁适合谁,在格格心中一直坚信上帝知道什么样是适合我,而她自己不知道。
再说说这位现任,我就把他叫做X先生,一样的信仰,诚实,说话特别慢,不急不躁的性格,很不会和女孩子说话,但是很有调理性,知道自己的优缺点,或许就是这样性格才会对上格格自称火爆的脾气。
其实格格与x先生不是第一次见面,在教堂里一年多的祷告,每周两个人都会在教堂的两侧看到对方,但是从来没有说过话,只是每次面视的微笑。一年多后,男孩不怎么出现在教堂了。
北方的雨不像南方的雨,像江南水乡的小巷,纤细悠长,多斜风细雨,北方的雨像燕赵大地的古道,苍凉如许,气势浩然。也如北方的姑娘的情,炽烈如焰,热情乐观, 飒爽豪放。
一个雨天,上帝的安排到了。
那天雨是在祷告开始后就不停的下,男孩来教堂了,两个人在祷告后,因为没有雨伞,站在教堂的门后等雨停。
两个人不说话就在静静地等雨停,是多么微妙的事情。时间滴答滴答的过去,而雨却没有一丝想要停歇。
格格望着旁边的男生,他长得很白净,或许以前的一笑从来没有走过心,从来没有注意过他的微笑竟然是那么的温暖。格格看看自己的装束,暗自想头发已经被雨水打湿了,一点都没有化妆,t恤衫牛仔裤帆布鞋,感觉自己一点都不适合搭讪,怎么都应该穿的美美的,化得漂漂亮亮的去认识身边的人。可是突然的一声雷,打断格格的思路。就在那一瞬间,格格好像清醒了,她不应该管这些外在的东西,人的本质就是在这个时刻才会有体现。之后一段时间格格一直认为这就是上帝给你的提示。
她向他说的第一句话是你好!一句普通再不能更普通的话语了,但是他俩就这么开始的故事。她俩就站教堂门口一直聊天,聊到雨已经停了,两个人都没有发现。伯牙所念,钟子期必得之就应该是这样的开始吧。
x先生送格格回寝室后,两人加了微信,看到彼此的朋友圈,才知道原来其实两个人的生活轨迹是那么的相同,都是喜欢画画的,都很喜欢乐器,连买尤克里里的时间都只差几天。那一夜他俩两个人把自己所有想跟别人说的话都说了,完全没有距离感。格格问了他喜欢什么样的女孩,他说他喜欢爱上帝的女孩。
第二天两个人开始聊到未来,x先生说自己没有找到工作没有能力不敢谈恋爱,格格就问他是不想谈恋爱吗,一阵沉默之后,x先生就问格格是否愿意最自己的女朋友,格格觉得上帝已经把这个人送到自己的面前还需要犹豫什么,就马上答应了。
然后他俩互相讲述着一年里我们各自的经历和成长,同时觉得上帝是奇妙的,两个人都为这份缘分而感动。
两个人在一起已经小半年了,但是两个人从不觉得他们的相爱是这么多,感觉已经是刻骨铭心的爱,是深入到对方生命里的爱。两个人在恋爱初期写下来爱的保证,摘自圣经,我觉得很美,希望更多人能看到。


爱是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ps  事实证明,x先生那一周之后就去长春实习了,下一个周末就见不到了,如果那天格格不说话很可能以后都见不到,他俩就不认识了,所以格格一直认为这就是上帝的安排。
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儿女能找到更好的伴侣,在x先生和格格相恋的时期遭到格格母亲强烈的反对,但是格格用当时祈求来面对这个问题,格格说她从来跟上帝没要求过要有钱的,所以她就接受了,并一直认为他是上帝给她最好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