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壮等待中

人红是非多,这还真是一句实话啊!

其实看到王凯与gay圈名媛的文章是昨天看到的,但是本就当作一个笑话看看,但是今早刷微博的时候发现这已经成为一个热点话题了,甚是无语⋯⋯

我对于王凯的私生活不感兴趣,但是我关注他的作品。

从北平无战事里后开始关注他的,在强大的演技阵容里,他用自己的演技展现出了他的光芒。之后就一直关注他,一个几乎没有绯闻,不炒作,以前一直参与作品的宣传的演员。虽然现在已经大火,可以对于每一次的采访都是很认真的对待。

我也上网看了他以前的作品,看完之后才觉得他在用心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

在娱乐圈这样浮华的世界里,大部分人都选着用各式各样的话题绯闻来提高自己的名气,只有少数人用自己的作品来提高自己的价值。

我一直认为这一部分人就是有职业素养的人。

王凯就应该是这一部分的人。

对于可以用自己的私生活用来做为成名的方法的人,他这种开放自己私生活的做法对与不对我不进行评价,但对于只是把演员作为职业的人,他们的私生活是不是不属于大家的曝光的范围呢。

在别的行业里这样专注自己本职职业的人都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但是娱乐圈怎么就是个特例呢!

这一部分人本就应该让他们好好演戏,但是为什么一个演员要好好演戏的时候就非有一些是非来牵扯他的精力呢!

要做一个真正的演员难道就这么难吗?这难道就是娱乐圈的特性吗,勤勤恳恳的老老实实的就要被欺负就要被黑。

这几年国产作品的质量低下,使民众都已经对国产作品不感兴趣,好不容易有了好的作品出现,演员就要被人黑,那是不是好的作品就没有人来参与了,怕自己的私生活就这样暴露在公众面前,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闲嗑,可以让媒体尽情的抨击。

事情已经这么发生,看到贴吧lof上一直都用站稳了,别晃来鼓励王凯。

但是我觉得我们应该反思这样的事情不是偶然的发生,也不是少数的发生,为什么这样的事情我们要让这样的事情一直发生呢!

请不要让这样的事情继续伤害我们喜欢的人。


评论(4)

热度(20)